la la HASTUR
新天使张开他血淋淋的翅翼
更新内容兴趣使然
感谢诸君厚爱
我不要喑哑的夜莺

【狼劳/夏家】戏剧

类型:X战警同人/年龄设定基本同《X战警:天启》,有改动

CP:狼劳父女组(Logan × Laura)、夏家兄弟组(Alex Summers × Scott Summers)

分级:G/清水

警示点:OOC预警、微量敏感语言

私设:漫威电影宇宙为文中现实世界,DC宇宙为文中系列漫画的背景,触雷慎点


森林旁的村子中住着个美丽可爱的小姑娘,微卷的棕黑色长发又顺又滑,大大的双眼像是最纯净的祖母绿,人见人爱。她最喜欢奶奶给她缝制的丝绒小红帽,几乎天天都要戴,于是大家便直接叫她“小红帽”。

小红帽很喜欢到森林中去玩。别看她长得柔弱可人,胆子却一点不小,每每玩到日落西山才跑回家里。妈妈一开始担心坏了,但又劝不住女儿,后来也便随着她去,只是每天不厌其烦地叮嘱她注意安全。

一天妈妈对小红帽说:“来,小红帽,快把这些食物给奶奶送去。奶奶生病了,身体很虚弱,吃了这些就会好些的。趁着现在天还没有热赶紧动身吧,在路上好好走别到处乱跑,否则奶奶就什么也吃不上了。见到奶奶时一定要有礼貌,别忘了说早上好。”

“我会小心的。”小红帽和妈妈拉手保证。

奶奶住在森林边缘,离小红帽家有很长一段路。小红帽刚走进森林就被美景吸引了,一会钻进树丛间逗逗唱着歌的小鸟,一会摘几朵漂亮的鲜花,不知不觉走到了林子深处。她玩了好一阵子才想起奶奶,急忙寻找起奶奶的小木屋。

“一棵、两棵、三棵大橡树,围着核桃树篱笆。那应该就是奶奶家啦。可是木屋的颜色怎么变了呢?”她感到很奇怪,但还是蹦蹦跳跳地走了过去。可怜的小红帽不知道自己看错了方向,奶奶的小木屋在路的另一侧。这所房子的主人是一个奇怪的男人,顶着一头混乱的狼耳发型,总会大吼着吓跑闯进来捣乱的孩子。

屋门没有上锁,小红帽一拉门环就进了屋子。“早上好!”她大声叫道,可是没有听到回答。她走到床前拉开帘子,只见奶奶躺在床上,帽子拉得低低的被子盖得高高的,样子非常奇怪。

“奶奶,你的眼睛怎么这样亮呀?”她说。

“为了更清楚地看你。”

“奶奶,你的手怎么这样大呀?”小红帽又问。

“可以更好地抱着你。”

“奶奶,你的头发怎么乱得很奇怪呀?”

“可以一下把你吓跑!”被吵醒的男人早已十分不爽,从床上一跃而起,烦躁得甚至把爪子伸了出来。他愤怒地瞪着小红帽,女孩却只是歪了歪头,好奇地盯着他。她突然放下篮子开心地朝男人扑过去:“Daddy!”

“你说什么?!”男人一头雾水地试图甩开紧紧抱着他的小红帽,“你疯了吗?我才不是你的Daddy!”

“可是妈妈说我的爪子是我Daddy留给我的啊......”女孩近乎委屈地眨着绿色的大眼睛,亮出手上的两根爪子。

“What the F—”男人一把抱起女孩原地转了两个圈,“我的女儿原来这么漂亮!”

 

“停一下!!!”查尔斯突然喊出的暂停打断了舞台上表演得正起劲的罗根和劳拉*,两人一脸的不爽顿时让他觉得自己是个故意踩了小猫尾巴的混蛋。他尴尬地咳嗽了一下,还是中肯地评价:“罗根,我觉得你这个《小红帽》舞台剧真的不适合在儿童节晚会上表演,会吓到小孩子的。”

“教授,你倒是说说哪里不适合了?”罗根一挑眉,“我们既没让大灰狼吞了祖孙二人又给奶奶送去了点心,多欢喜的结局啊。”

“……问题不在这里,你后面的剧情发挥未免太……自由了。”查尔斯扶额,你好意思说“男人一口气喝光了女儿送来的五瓶葡萄酒”和“父女二人手撕大灰狼”是适合孩子看的?!

“是你说要准备些创意节目。”罗根抱起了有些失落的劳拉,替她整了整戏服,“至少我的舞台剧可比那两个小子的战争片可靠。”

“什么?”查尔斯顺着罗根指的方向看去,看到在台下彩排的阿历克斯和斯科特后几乎从轮椅上摔下来。“阿历克斯,斯科特!过来!”

“有事吗,教授?”两个少年不情不愿地走过来,查尔斯皱着眉打量着一身奇装异服的两人,“你们这准备的是什么节目?”

“超级英雄对决啊,现在孩子不都爱看这个。”阿历克斯无所谓地耸耸肩。

你觉得双面人*是超级英雄?!查尔斯气得头都疼了,真以为我不看漫画吗?!“那你有必要化个丧尸妆上台吗?!”他看着阿历克斯涂得一塌糊涂的脸,左脸自然还原了裸露在外的血红畸形的脉管筋肉,本应完好的右脸却也做了裂纹与伤痕处理,把他原本清秀的脸弄得极其可怕。“是瑞雯给我化的,我估计挺不错。”查尔斯顿时绝望,我就知道她干不出什么好事。“先不说这个,斯科特你扮演的又是谁?”

“他非要演夜魔侠*,我劝过他但没用。”阿历克斯一脸无奈地抢了斯科特的话。

“夜魔侠和双面人根本不是一个世界观的……蝙蝠侠和双面人对决才合理,至少你也得演个戈登局长*吧。”

“他是大本*粉丝,又抵死不接受他演的蝙蝠侠,只能退而求其次了。”阿历克斯又急着回答,斯科特狠狠打了他一拳。

这牵强的理由……查尔斯感觉头越来越疼。“好吧,但夜魔侠为什么会发射眼部冲击波?这不合理。”

“这样改编能塑造好的舞台效果,和他是个盲人的设定也不冲突。”斯科特说得有理有据,“而且教授我考虑过,我的冲击波无法对阿历克斯造成伤害*,所以也很安全。”

你们两个是安全了,但有想过我们围观群众的安危吗?!!你们一个失误我们就没命了!!查尔斯几乎要咆哮了。他甚至希望马特今晚能来敲X学院的窗,好好教育一下斯科特什么才是正牌夜魔侠。

“劳拉?”他喊着坐在罗根怀里专心吃零食的女孩,“我觉得你爸的剧本还有救。”

——FIN——

劳拉:即X-23,金刚狼的基因克隆人,可以算是金刚狼的女儿。

双面人:DC旗下超级反派,左脸被硫酸泼中而毁容,蝙蝠侠宿敌。

夜魔侠:漫威旗下著名盲人英雄,真名马特·默多克,下文中“马特”同。

戈登局长:DC旗下英雄人物之一,蝙蝠侠的得力战友。

大本:即演员本·阿弗莱克,曾扮演过夜魔侠和蝙蝠侠。

“无法造成伤害”:出自漫画设定,浩劫和镭射眼对各自及对方的冲击波免疫,但不同平行时空中此设定略有改动,如《惊世骇俗X战警》中镭射眼可以利用高强度冲击波自杀。


《小红帽》舞台剧的部分内容参考童话原文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凯瑟琳-达莫 | Powered by LOFTER